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陈埭:哥俩醉酒驾车 摔倒后竟搂抱并疑似亲吻……

www.ijjnews.com    晋江电视台 2017-04-24 15:51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是老生常谈,可有人却始终记不得饿。这不,19日,江西籍男子王某和朋友在陈埭一餐馆喝酒后,醉醺醺地骑着摩托车送朋友回家。途中,两人摔了个人仰马翻。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哥俩丑态百出。

  晋江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谢卓锋:当时我们出警的时候,看到两名男子搂在一起,躺在地上,好像在亲吻。

  执法记录仪:(民警VS醉酒人员):两个人啊,两个人在抱着干嘛。你们两个在抱着干嘛?没骑车,喝酒了。那你们两个在这干嘛?

  执法记录仪:(民警VS醉酒人员):证件拿出来看一下。我没骑车啊。好,没骑车,证件拿出来看一下。

  执法记录仪:(醉酒人员):哥。拍。无限感情。

  光膀子的这位是摩托车驾驶员,姓王。事发时已是深夜11点多。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和他的朋友毫无悔意,还时不时推搡民警。按照相关程序,民警将这两名浑身酒气的哥俩请上警车。

  执法记录仪:(王某VS民警):这个东西,真的没意思。这有意思吗,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死罪了吗?没有啊。

  这哥俩被请回中队后,依旧耍着酒疯。经过调查,民警证实,王某涉嫌酒后驾驶摩托车。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谢卓锋:赤裸上身这名男子,就是喝酒开着摩托车,从(陈埭)贵人鸟公司来到青阳胜家酒店那边。

  经过福建省华闽司法鉴定中心检测,摩托车驾驶员王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严重超标,超过醉驾标准,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刑拘。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谢卓锋:喝得太醉了,自己连衣服都没办法穿,穿了三四次,都是穿反的。后来我们经过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230多毫克/每百毫升。

标签:醉酒|驾车
稿源: 晋江电视台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