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树兰专家紧急抵晋江 助患者成功脱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4 08:18
  

  晋江新闻网4月24日讯 时隔不到一周,树兰医疗胃肠外科专家陶厚权再次飞抵晋江,成功帮助晋江一名年轻结肠癌患者脱离了险境。

  这事还得从17日晚说起。当晚,刚刚忙完的陶厚权突然接到了晋江市医院胃肠外科的紧急会诊电话。原来,一名年轻女性因乙状结肠癌合并梗阻,病情发展极快,情况很是危急,晋江市医院与树兰医疗专家组协商后,决定紧急邀请树兰医疗特聘专家陶厚权立即飞抵晋江手术。

  “作为一名医生,患者有需要,我一定要去。”就在接到紧急电话的几天前,陶厚权刚刚来到晋江坐诊,回到杭州后也已经安排了手术,但在生命面前,他没有犹豫,妥善处理好杭州的病人后,他立即登上了18日晚飞往晋江的飞机。

  “对我来说,只是两地奔波的问题,而对病人来说,是今后生存质量的问题。换位思考,如果是我的家人患病,那我肯定也会非常希望有医生能够马上来救救她。”陶厚权说。

  19日上午9时至12时,陶厚权为这名年轻女患者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顺利,目前,患者恢复良好。而术后,陶厚权就马上赶往机场,乘机飞往了杭州。

  可以说,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树兰医疗“三高四化三满意”中“人文化”理念体现在与晋合作的方方面面。

  陶厚权介绍,树兰医疗进驻晋江近10个月以来,晋江市医院胃肠外科在树兰(杭州)医院院长叶再元的带领下、科室成员的努力下,让晋江市民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高端医疗服务。“树兰与晋江市的深度合作,实现了技术下沉,提升了当地医生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让老百姓真真正正在家门口就能看好病!”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王忱)

标签:树兰医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