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4 08:14
  

  晋江新闻网4月24日讯 自行车表演、太极拳、舞狮……前日,晋江老年人活动中心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健身盛宴,晋江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各镇街的11支代表队的表演中正式开幕。晋江市领导吴忠刘、王文晖出席本次开幕式。

  今年是晋江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举办的十周年,本次开幕式吸引了来自各镇街的近千名中老年人参与。据悉,本届晋江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宗旨为“运动、健康、快乐、和谐”,设有竞赛项目与表演项目,其中,竞赛项目包括门球、地掷球、气排球、柔力球、乒乓球、台球、象棋、太极拳(剑)、钓鱼、竞技麻将;表演项目包括泰迪健身操、健身腰鼓、有氧行进操、健身广场舞。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标签:健身大会|老年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