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激扬青春梦 倡导健康行 200名“骑士”环市40公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3 09:30
  

  激扬青春梦倡导健康行

200名“骑士”环市40公里

  晋江新闻网4月23日讯 随着响亮的一声发令,近200名“骑士”整齐壮观地从世纪大道出发啦!昨日上午,第十一届“晋江青年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十届“爱我晋江”自行车环市活动在晋江祖昌体育馆启动,晋江市领导吴忠刘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爱我晋江”自行车环市活动是晋江团市委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以其低碳、健康、环保的特点深受广大青年欢迎。当天骑行路线以祖昌体育馆为起终点,途经双龙路、火车站连接线、陶东路、凤池路、北迎宾大道等地,全程约40公里。活动中,青年运动员们既享受到了骑行乐趣,又以实际行动向市民倡导了健康绿色的出行理念。

  据悉,第十一届晋江青年文化节以“激扬青春梦传承五四情”为主题,22日起持续至5月下旬,设计了包括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青年社团嘉年华、青年创新创业活动周等10项体现青年面貌、展示城市魅力的青年文化活动。

  记者_林心怡 秦越 文图

标签:激扬|倡导|健康|骑士|青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