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施嘉洛助福建男花再夺团体冠军 因伤止步个人赛16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1 09:14
  

  晋江新闻网4月21日讯 18日,2016-2017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暨十三运会击剑预赛(第二站)在江苏苏州顺利结束,由施嘉洛、陈海威、黄梦恺、杨志锋组成的福建男花夺得男花团体冠军。昨日,晋江龙湖小将同时也是福建男花主力的施嘉洛回到福州,备战下一场比赛。

  本次大赛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预赛的第二站,所以每个省的代表队都在全力备战,为全运会的决赛名额冲刺。在第一站比赛中,施嘉洛带领福建男花勇夺一枚团体金牌,在前两天刚结束的男花比赛中,他再次帮助福建男花将金牌收入囊中,巩固了福建男花积分第一的宝座。

  然而,在男花个人比赛中,施嘉洛却没能发挥出自己平时的实力。在1/8决赛中,他败给了自己的队友黄梦恺,未能闯进男花个人8强。“由于在比赛中脚受伤了,而且正好碰上自己的队友黄梦恺,所以没能晋级8强。”不过,经过两天的休息和治疗之后,施嘉洛在男花团体赛中复出。复出后的施嘉洛迅速找回状态,并帮助福建男花以45∶30力克天津队。

  根据本届全运会击剑项目的竞赛规程,共分为资格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而资格赛共设4站,这4站资格赛的积分总和决定着决赛的排位。在这4站资格赛的团体项目中取得前8名的3名正选运动员,可自动获得个人项目决赛的参赛资格。因此,目前排名第一的福建男花已经紧握决赛门票,作为福建男花的主力队员,施嘉洛也在为下一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

  “现在脚伤已经好了一些,不过需要长时间治疗和保养,目前对训练和比赛多少都有些影响。”但是,距离下一场全运会击剑预赛第三站的比赛还剩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施嘉洛希望脚伤能尽快康复,用最佳状态为福建男花夺金。

  (记者_林小杰)

标签:全运会|晋江健儿|晋江小将|施嘉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