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专业能力令客商信赖 树辉打造复合材料“全能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0 09:25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博览会上,晋江市树辉复合鞋材有限公司的展位吸引了不少参会客商前来咨询,交谈过程中,树辉专业而全面的复合技术得到了不少客户的信赖。

  “今年,展会上有不少国外的新面孔。”树辉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树丛告诉记者,此次参加展会,树辉依然专注于复合领域,以“全能”复合的总体能力吸引客户。

  在两天的接洽中,俄罗斯、印度、孟加拉国、巴西等“一带一路”国家,以及国内的不少客户纷纷登门而至。据悉,近年来随着制鞋产业的部分转移,不少鞋厂外迁到东南亚及海外,这吸引了一部分国外客商直接找到国内供应商采购下单生产,同时也通过展会了解行业最新动态。

  “这一次我们把一些自主的新产品陈列出来,主要集中在海面、织布、面衬这三个专业领域,集中展现树辉在复合领域的实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天有一些参展商过来交流了解,“有不少人对一些产品很有兴趣,主动索要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也提供了一些样品。”

  树辉在行业素来以复合为龙头,被叫做“复合专家”,已经专注复合领域20多年。作为行业领军,树辉打造了全方位复合产业链条,为众多国内外知名鞋企提供技术性强、附加值高的配套服务。

  事实证明,好的产品和企业总能为客户所知晓。在昨日的展会现场,一位来自省外的客商看见树辉展位上的产品,对其复合技术十分满意而感兴趣,前来问询复合方面的产品问题,希望树辉能够通过专业复合技术满足他们对产品的需求,现场负责人和该客商进行了积极沟通,该客户还主动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够进一步商谈。

  “我们一直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我们专业复合领域,保证专业技术和持续创新,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复合效果。”该负责人表示,这也让很多合作方很信赖他们的专业能力。

  (记者_柯国笠 董严军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树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