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舒华携智能健身解决方案亮相 智能化健身助用户实现科学健身体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0 09:25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4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在体育用品品牌云集的晋江,舒华作为健身器材的领先企业,以“智慧你的健身”为主题,此次携全新的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及系列产品亮相,得到了国内外采购商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智能科技改变健身房管理

  提升健身体验

  舒华智能健身解决方案由智能健身房管理设备、智能健身设备和管理软件三大模块组成,通过智能科技互联,只需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即可获得更便捷、更科学的健身体验。据了解,舒华智能健身解决方案不仅能为健身房经营者解决管理上的难题,还能为普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可谓智能改变未来,一举多得。

  舒华智能健身房管理设备,一站式智能管理,配备智能门禁、智能储物柜和智能化操作流程,会员自助扫码,一秒开启门禁,畅享智能健身。

  而舒华智能健身设备,主要包括智能跑步机、智能健身车、智能力量训练设备等一体化的智能健身器材,为个人和健身俱乐部提供了多种智能化健身设备。舒华智能健身设备,加强人机交互功能,健身数据自动同步,并增添虚拟场景,使健身者在虚拟空间身临其境;通过微信智能连接,轻松掌控运动数据,还能邀请朋友,建立群组参与竞赛。让用户在享受专业健身的同时,还能感受娱乐竞技的趣味性,提高运动热情和兴趣,开启“运动社交”新潮流。专业的智能健身设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让其享受专业健身和社交健身的趣味性,加强会员黏性。

  智能健身房管理软件平台拥有WEFIT微信云用户端,用户可通过该平台约课、培训、互动,轻松开启便捷和趣味健身;还有PC Web管理端,为健身房管理者实现一站式管理,助力健身房管理者提升营运能力。

  通过智能健身房管理设备、智能健身设备和管理软件三大模块的组合,不仅有效帮助俱乐部管理者从传统的线下管理,升级为智能化管理、数字化管理,极大节省了时间成本与人力成本,有效提高会员的黏性和管理的科学性;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科学、有效的锻炼,轻松管理健康数据。

  据悉,为顺应互联网和智能科技的时代潮流,本届体博会也积极创新,设立科技馆展示更多企业创新产品。舒华新罗伯特智能跑步机也在科技馆上展示,为体验者带来了跑步机遇到微信的多重惊喜。

  让产品更智能运动更科学

  在各大互联网科技公司大举布局人工智能并取得快速发展的当今,如何让传统的健身器材变得更加智能、人性化,让健身变得更加科学和有趣味,是很多健身器材品牌都在研究和布局的领域。

  而舒华作为国内领先的健身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拥有家用健身器材、商用健身器材、户外路径、运动场馆、理疗养护器材、功能训练器材等完善的产品链,还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点布局和服务体系,并建立运动健康中心输出运动干预方案。

  在2016年舒华成立二十周年之际,舒华就明确了未来将不断推进“产品智能化、运动科学化”的发展思路,持续为用户提供更高端的健身器材、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更科学的健身指导,从而让运动更简单。“此次晋江体博会展出的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凸显了舒华通过科技和不断的研发投入让产品更加智能化的决心和改变。我们希望通过智能化的健身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科学、愉悦的健身体验,轻松达成健康目标,获得美丽、自信和愉悦的身心。”舒华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表示。

  据了解,本次体博会期间,舒华还与金蝶软件公司进行了全渠道营销和数字化转型的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智能化技术改造传统产品,探寻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舒华将携手金蝶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创新商业模式,大力发展科技战略。

  (记者_李晓明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舒华|智能健身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