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何洁当主持人感叹比唱歌还累 遗憾没太多时间陪孩子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7-04-19 17:05
  
何洁与苏醒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电 18日,网综《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了记者见面会。首次跨界担纲主持的何洁携多年好友苏醒出席,大方分享了自己加盟节目的初衷是“挑战自己”,并大曝当期嘉宾苏醒的糗事。

  记者见面会现场,首当主持的何洁向大家“诉苦”:“做主持人好累,每期脑细胞死好多,比我在台上唱两三个小时还累!”她自谦“口条不太好”,“遇到话很少或者很冷的艺人,会没办法”。

  何洁和苏醒在台上“相爱相杀”,互怼体重,配合默契。面对好友,何洁脱口而出:“我们俩越来越像个组合!“苏醒“不给面子”地当场放出狠话,如果自己成功减肥十斤就把何洁挤走接手主持人之位。

  而在当天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两人更是大谈自己的婚恋观、家庭观,还毫不留情地爆料对方生活中的小秘密。被追问“四十岁如果你未婚你未嫁,要不要凑活过?”何洁大呼:“这也太凑活了吧!”苏醒笑言:“何洁的孩子不想有这么丑的爸爸吧。”

何洁与苏醒

  目前,该节目已录制5期,除了苏醒的倾情加盟之外,台湾综艺界天王主持蔡康永也参与了节目录制。何洁直率地透露,目前工作忙碌,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孩子们,由妈妈负责照顾。“下个月工作完了会好好陪孩子,希望能接送上下学,陪他们吃饭,带他们出去玩。”

  《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定位为全网首档明星自助式私人订制发布会,大打“明星自助,后果自负”的口号,每期邀请的明星以“自助”的形式选择问答的主题。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26日登陆爱奇艺,每周三晚8点更新。

(记者 张曦)

标签:何洁 | 主持人 | 孩子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加茵李加茵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