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张晞临从艺20年首次在街上被认出频率在80%以上

www.ijjnews.com   沈阳晚报  2017-04-19 17:05
  

  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大风厂厂长蔡成功是汉东腐败案的关键人物,也是引爆山水集团利益关系这颗“腐败炮弹”的导火索。剧中,蔡成功油嘴滑舌、善于伪装的形象深入人心,而饰演蔡成功的张晞临也火了。昨日,张晞临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他表示拍戏这么多年,第一次感觉自己红了,虽然自己演的是个反面角色,但喜爱他的观众还是会热情地上前跟自己合影。

  剧中,蔡成功既可怜又可恨,但张晞临认为这个人物是个复杂的矛盾体,“蔡成功真的很坏吗?我真的想替蔡成功说一句,他真的不是那种特别坏的人,他是没办法。他有泼皮的一面,也有善良的一面。”因为这部戏,观众认识了“蔡成功”,也喜欢上了张晞临。采访中,张晞临透露自己最近“走红”的小趣事,“我在上海拍戏,没有戏的时候会上街透透气。这是我演了20多年戏第一次被大家认出的频率在80%以上,甚至有的人会开玩笑说,‘蔡成功你不是在监狱吗?’我说,‘我出来放放风马上就回去。’”因为出演反派,不少演员会被“入戏太深”的观众“报复”,张晞临笑言大家对他很宽容,“遇到我,大家都会特别开心地跟蔡成功拍照片,很宽容了。”

  《黎明之前》《黎明决战》《私房钱》《离婚律师》等叫好叫座的作品中,都有张晞临的身影。虽然大多是绿叶型的人物,但张晞临都把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张晞临坦言演艺圈是名利场,自己一路走到现在心态平和了许多,“我算是一种手艺人,靠手艺吃饭。虽然没想到一下子会这么火,但火也得这么演,不火也得这么演。”张晞临表示未来自己很想挑战大古装戏,“我还真挺想演一部大古装戏,什么皇帝啊、大臣啊有大段台词的、有规范礼仪的那种戏,这样的戏可能会更像戏剧,更像舞台剧,演起来会更过瘾。”

(记者 张宁)

标签:井柏然 | 偶像包袱
稿源: 沈阳晚报  编辑: 李加茵李加茵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