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今年首开看海模式 共享单车都浮起来了

www.ijjnews.com    海峡网 2017-04-19 15:36
  

  雷声阵阵!

  暴雨倾盆!

  中午这场暴雨真是太猛了!

  福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4时50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福州市区、闽侯和永泰的部分乡镇出现3小时50毫米的降水量,未来3小时福州市区、闽侯、永泰、连江、长乐和福清等县(市)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县(市)的局部乡(镇)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据@福州气象:目前永泰雨量已经超过50毫米,市区大范围地区仍暴雨如注,且伴有隆隆雷声。预计这样的大雨还将持续1小时以上。请永泰的小伙伴注意防范山洪滑坡等次生灾害!再过一会儿,小学要放学了,接孩子的家长们要注意交通安全,或者可以让孩子在学校多等一会儿等待雨势减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海峡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暴雨|大雨|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