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品牌产品馆:VR互动虚拟滑雪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9 08:41
  

  动感的单车与靓丽的骑行美女,VR互动虚拟滑雪与亚冬会冠军相比拼,更有安踏ANTAUNI现场定制……在昨日开幕的博览会上,由安踏、ONE WAY领衔的体育品牌馆应用互联网高科技,与参展人员进行快乐互动。

  “我来我来,轮到我了!”在ONE WAY品牌馆内,VR互动虚拟滑雪游戏引得在场的年轻人跃跃欲试。头戴VR设备的游戏,手握两只游戏棒,游戏者就开始了他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ONE WAY品牌特别邀请了中国滑雪国家队队员、2017年札幌亚冬会金牌获得者满丹丹、臧汝心到场,与现场众多运动爱好者进行了紧张刺激的VR滑雪互动比拼。

  “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互动,与消费者有更多的接触,获得年轻消费者当下的一些想法。”现场负责人表示。

  紧贴ONE WAY馆的安踏定制服务馆里,几台电脑前围了不少年轻人,他们正抓着鼠标在电脑上操作着什么。原来,他们正在为自己定制鞋子啊!小王是一位玩滑板的“90后”,他告诉记者,自己个人很喜欢大胆、撞色的运动鞋,但在市面上很少找到满足自己个性的,刚刚他定制了一双大红大绿的鞋子,“好期待!”

  在“定制我爱”为主题的安踏馆内,消费者通过“ANTAUNI”的商品定制服务平台,可以在线上任意搭配自己喜欢的颜色,通过下单定制个性化的运动鞋。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简单的服务和商品,而是提供了年轻人将自己的态度和个性融入产品中来、碰撞出创意火花的一个渠道。这种由消费者参与到设计中,将其喜好、个性认知融入产品,将是一种很有趣很好玩的形式,契合年轻人的消费主张。”安踏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朱敏捷表示。

  (记者_柯国笠 董严军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品牌产品馆|VR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