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罗纳尔多足球学院:巴西教练秀“球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9 08:41
  

  “哇,好帅啊!”“哇,好厉害!”“哇,好可爱!”……记者正疑惑发生什么,回头循声而去,原来是罗纳尔多足球学院搬到了博览会现场,一个年轻教练正在“秀”足球技术。

  这个名叫马里奥的巴西帅小伙全身装备齐全,只见他一会儿表演基本的颠球动作,一会儿又表演单脚绕球;不一会儿,球又被他顺势一踢,跑到头顶,他又展示了头球功底。这一系列娴熟的动作,引得围观的女生一阵赞叹;而摄影记者则不吝啬手上的“长枪短炮”,就是一阵闪光灯加“咔咔咔”的相机连拍声音。

  大帅哥刚结束个人表演,展示馆内就钻出两个晋江“小正太”,要和巴西教练“切磋切磋”。只见这两个“小正太”身上齐刷刷地穿上一样的足球运动服和足球鞋,显得整齐划一、有模有样。只见他们分散开来,开始练习三人传球的基本技巧,一边是大帅哥游刃有余,一边是“小正太”奔忙跳跃。球传来传去,时不时还有旁边的美女帮忙踢一下,也引起一阵阵欢呼。

  “我们是‘小金刚狼’!”练习结束后,趁美女们和马里奥合影时,记者偷问其中一个,对方低头玩球时腼腆地回了一句。马里奥在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将在罗纳尔多足球学院带这些“小正太”一起踢球。

  这两年,足球运动火热升温,学院正是瞧准了中国足球的发展机遇。“这次引入罗纳尔多足球学院,一方面是因为要建设体育城市的晋江不能忽视足球运动,需要引入高水平足球运动资源,促进足球运动的发展;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将巴西的足球与我们的产业相对接。”该馆相关负责人、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协会常务秘书长陈诗从表示。

  (记者_柯国笠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足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