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积分优待进入确认倒计时 递补名单将于4月16日公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1 08:15
  

  晋江新闻网4月11日讯 2016-2017年度晋江市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排名情况自4月1日公布后,已有众多积分优待对象前往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流动人口落户窗口办理落户。记者昨日从晋江市流动人口综合服务中心获悉,目前仍有不少优待对象还未办理落户。本年度积分优待前1000名优待资源选择将于4月15日结束,届时还没来得及办理落户的优待对象将被视为放弃优待资格。而积分优待递补入围名单也将于4月16日在“晋江市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管理服务网”公示,未进入前1000名的申请者可于4月16日登录网站查询是否进入递补名单。

  记者昨日来到晋江市流动人口综合服务中心,两个小时里,中心的咨询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自本年度积分排名公示之后,每天都有大量获得优待资格的优待对象来电咨询相关情况,大家普遍关注的都是安置房房源,何时看房选房及子女就读公办学校等方面的问题。当然,尽管市民化积分优待工作已经推出三年,但仍有一些群众对该项政策不甚了解。受到这次“政策红利”的吸引,连日来,也有不少人拨打咨询电话,询问新一年积分工作的情况。

  据介绍,在第一轮获得优待资格的申请者中,有部分人员因为个人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还没有办理落户手续。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前1000名积分优待选择将于4月15日截止,届时如果还没有办理落户手续的,将自动失去本年度优待资格。4月16日起,积分优待递补对象名单将随之产生。第二轮选择中,申请人必须在4月30日前落户晋江,并前往其申请积分优待的受理窗口填写选择优待资源确认单。经过两轮选择,本年度最终的优待措施分配名单将在5月5日产生。随后,获得积分优待资格的申请人即可前往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社保分中心积分受理窗口领取积分排名凭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年度自行购房补助采取分类补助办法,最高补助标准可达8万元。因此,今年申请积分优待的对象中,选择自行购房的人数明显增加。晋江市流动人口综合服务中心特别提醒,选择自行购房的优待对象须在5月5日起一年内购买一手商品住房,方可享受购房补贴,请大家及时留意时间节点。

  (记者_张之杰)

标签:积分优待|流动人口|市民化优待|新晋江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