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姚晨陈建斌争当“垫底歌王” 《跨界歌王》媒体探班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04-09 14:50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4月15日黄金时间登陆北京卫视,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六位首发“跨界歌手”及王珞丹、高云翔、于毅、韩丹彤等补位“跨界歌手”倾情加盟。

  4月7日,2017《跨界歌王》在录制现场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并联合10家直播平台进行实时直播,全方位记录节目台前幕后的故事。据悉,直播同时观看数量突破一千五百万人次。探班会现场,跨界嘉宾江珊、任嘉伦、梁译木纷纷立下“晋级契约”,而姚晨、陈建斌、王珞丹却争当“垫底歌王”。

  姚晨陈建斌齐“认怂”江珊任嘉伦立“晋级契约”

  2017《跨界歌王》实现了从跨界到跨越的深度转型,“跨界歌手”将用更具实力的“王者之姿”霸气亮嗓。众星强强对决,他们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作为勇于尝试新领域的先锋代表,姚晨早已用实际行动诠释“跨界”,此番她再度挑战自我强势开唱,其歌唱功底也让众人十分好奇。在探班会现场,姚晨却意外称自己是“垫底歌王”。她调侃道:“机会只有一次,担心自己表现的不够完美。首次登上PK舞台非常紧张。”曾在发布会上直言要当创作型歌手的陈建斌面对比赛压力,被曝心率曾一路飙升至140,紧张到唱第一句时险些跑调。直播网友纷纷留言“皇上,说好的老戏骨呢?说好的创作型歌手呢?”一直以来,王珞丹都对音乐怀有赤诚之心,此番她以新晋补位歌手的身份加盟2017《跨界歌王》备受粉丝期待。谁料她却在探班会现场自曝曾在节目录制期间悄悄“观战”,她坦言:“大家的实力都太强了,有点想退赛了。”反差如此之大令现场媒体直呼意外。

  与四位“认怂歌手”相比,江珊、任嘉伦、梁译木则显得信心满满。三人更是在探班会现场立下“晋级契约”以表争“王”决心。“荧屏花旦”江珊称:“如果晋级半决赛就拍一组表情包送给大家。”“吃苦特长生”任嘉伦不走寻常路,誓将“吃苦”进行到底,现场调侃道:“如果晋级就喝苦瓜汁。”而“国产小哥哥”梁译木则秒变暖男,表示晋级后将与粉丝共进晚餐。

  淘汰从第一秒开始:心跳手环实时监测心率蹦极超刺激

  作为跨界系列的王牌之作,2017《跨界歌王》在赛制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跨越,跨界嘉宾的竞技之路将充满悬念与未知。节目对三度空间的竞技感进行了全面提升,从“争分夺秒”、“心率蹦极”两大维度出发,深度挖掘跨界嘉宾的歌唱潜能。

  为提升竞技感,节目组首先在“一度空间”上进行创新。总导演宫鹏透露道:“一度空间将增加明星两两PK环节,由评论团选择其中一位升至主舞台进行荣耀大秀,进而争夺晋级机会。”明星嘉宾从进入“一度空间”PK的那一刻开始,便已深陷淘汰危机。其次,2017《跨界歌王》突破性地使用实时心率测试手环,通过监测心率数值以窥探选手在唱歌时的心理状态。霸气沉稳的老戏骨陈建斌与姚晨PK时心率飙升,而姚晨的心率却很平稳。明星形象与心率数值的强烈反差增强了节目的可看性与趣味性,心跳+竞技的双重体验形式真实地还原了“一度空间”紧张刺激的对抗状态,也挑战了嘉宾和观众的心跳极限。正是在这种紧张高压的竞技气氛下,跨界嘉宾的潜能才可以得到最大限度地释放。谈及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歌手时,宫鹏表示:“王珞丹非常敬业,经常排练到凌晨两三点。”

  华丽升级:最意外评论团各显神通“百老汇”级舞台助攻跨界

  除却明星阵容、节目赛制等方面的全新升级,2017《跨界歌王》还力邀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三位老师组成最意外评论团坐镇“指点”。在探班会上,评论团成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进行技艺比拼。作为美声“百变”的歌唱家,戴玉强老师现场演绎了一段歌剧;著名京剧余派女老生王珮瑜老师则随机将“跨界歌王”四字改编成一段京剧念白;著名主持人黄子佼老师也即兴表演了一段RAP,三位评论员精彩的演绎与超凡的功底令现场媒体和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2017《跨界歌王》还将为嘉宾打造如“百老汇”般大气恢宏的专属舞台,运用多屏幕全景环绕技术将极致的舞美、灯光、音响等元素重新定义整合,打造立体空间丰富视觉层次,将无形的跨界赋予有形的呈现。现场媒体和直播观众纷纷盛赞:“这是一个堪称‘百老汇’级的舞台。”

  以匠心传承经典,以创新彰显价值。2017年北京卫视再倾“全台之力”实现跨界到跨越的深度转型,以“王者之姿”剑指爆款综艺。4月15日黄金时间,敬请锁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看众星跨界发“声”,实力唱响最燃今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歌王|跨界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