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烟台一男子因买鸭脖无法微信支付砍死店主

www.ijjnews.com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7-04-06 11:14
  

  原题:烟台男子买鸭脖微信支付失败遭嫌弃 回家越想越气提刀杀店主

  近日,在烟台福山区,因为一根鸭脖子发生了一起命案。

  23日15:00左右110接警

  “绝味鸭脖”店发生命案

  3月23号下午3点多,烟台福山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永达街上的一家“绝味鸭脖”店发生了命案,一男子被砍数刀身亡。

  接警后,烟台福山区公安分局立即启动侦破命案处理机制,刑侦、派出所、网安、特巡警组成了攻坚专案组,并调取了鸭脖店周边的监控视频。

  23日00:11-5:00案发

  监控显示一男子三次反复进入小区

  福山区公安分局民警吴伟生告诉记者:“在23日0点11分,发现鸭脖店里面的灯暗下来了,出来一个人。这人顺着马路就过来了,手里面提了一个白色的塑料袋。”

  男子最终消失在马路对面的檀香园小区。

  通过对小区物业监控视频的反复查看,民警发现这名男子行为反常,一晚上出去了三次,直到23号凌晨四五点钟才返回住所。

  24日8:00抓捕扑空

  男子兑换微信钱包零钱欲潜逃

  24日早上8点,民警来到王某的住所,王某却不见了踪影。福山区刑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孙明刚称:“3月23号下午,男子在明知自己杀人后,找到多人兑现钱,将微信钱包里的零钱兑换成现金,有潜逃的嫌疑。我们在其住所发现多件与案发现场有关系的作案工具。”

  民警了解到,王某在兑换现金时曾透露出两个去向,一个是威海,一个是临沂。

  “因为他母亲的老家是临沂的,他舅舅在临沂,我们作案组经过综合分析以后,就派了一组人赶往临沂。”孙明刚称。

  25日10:00机场候捕

  正在临沂机场候机的嫌犯被抓获

  25号上午10点左右,在临沂机场公安的配合下,民警将正在机场候机的王某抓获。

  

  交代犯案原因

  微信支付多次失败遭烦

  回家越想越生气提刀杀店主

  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去鸭脖店买吃的,结果身上带的现金不够了,然后就微信支付,结果连续试了几张绑定的银行卡,都提示余额不足。一共十几块钱的鸭脖,付款就用了十多分钟。

  犯罪嫌疑人王某称:“店主就有点烦了,在那儿嘟念了几句,最后支付成功了,我说‘哥,你看收没收到?’他没搭理我,我又问了一遍,他也没搭理我。朝着我挥了挥手,表情很不耐烦,然后我也没放声,我就走了。”

  杀人

  回家后,王某越想越气,觉得被人挤兑,太窝囊了,随后竟然准备了刀、手套等作案工具返回现场把店主杀害。作案之后,王某离开了案发现场,并计划着潜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砍死|鸭脖|微信支付
稿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