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8月底上海开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02 12:37
  

  晋江国际鞋纺城将组织商户抱团参展

  晋江新闻网4月2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国际鞋纺城获悉,即将于今年8月底在上海开幕的2017年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ACLE)上,将会有来自晋江国际鞋纺城的27家鞋材商户抱团亮相展会,一展“中国鞋都”晋江的鞋材企业风采。

  据了解,2017年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ACLE)的举行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1日,展会地点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展的范围包括:生皮及原皮、半制成革及制成革、稀有皮革、人造革、合成/天然物料、化工原料及染料、配件及配饰、部件及工具、制革机器、生产技术等。届时将会有1166家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巴西、中国、德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土耳其、美国等)的企业同时参展,展出期间预计将超过30000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据悉,为了创造条件鼓励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市场的鞋材商户“走出去”参加此次展会,鞋纺城方面还专门制定了相关的补助政策,凡是入驻鞋纺城的商户参展该展会,每个标准展位可享受5000元补助,每家企业补助最多不超过20000元;首次参加该展会的商户展位费可享9.5折优惠,已参加过该展会的商户可享9折优惠。

  据鞋纺城商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更多的晋江鞋材企业亮相此次展会,晋江国际鞋纺城争取到了超过650平方米的参展区域,展出的面积位居此次参展的各单位前列。而这650平方米的位置将可容纳27家商户一同参展。截至目前,这27个报名参展的名额已全部爆满,全部为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的入驻商户。

  (记者_王诗伟)

标签:展览会|鞋纺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汝羚陈汝羚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