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口号征集 >>正文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作品选登(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31 15:10
  

  晋江新闻网3月31日讯 目前,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已近尾声,主办方已收到4000条申办口号。本网分批陆续选登部分应征口号。

  1.让“八九点钟的太阳”从晋江升起。(Let the eight or nine sun rise from Jinjiang.)

  2.源于自主,达于融合,止于至善。

  3.青春同步 运动共享。

  4.海西齐聚英才,五洲同竞风采!(haixi gathered talent, with the same style of the five continets !)

  5.五洲花艳日,爱拼敢赢人。

  6.恋青春,恋晋江,念念不忘;新风采,新世界,欣欣向荣。(Love youth,love Jinjing,never forget;new style,the new world,thriving.)

  7.活力青春,魅力晋江,接力世界。

  8.青春,“晋”彩每一刻。

  9.创品牌,迎天下,赢未来。

  10.品牌之都晋江,让世界大变young。

  11.青春齐分享,未来共成长!

  12.四海手牵手,五环心连心。

  13..领跑世界,从晋江起步。(Lead the world, starting from jinjiang.)

  14.一派少年雄风,万丈晋江豪情。

  15.我们相似,但我们独一无二。(How we are similar How we are unique.)

  16.晋江携手世界,激情拥抱梦想,青春相约未来。

  17.脚踏一方水土,拼出一片天地。(Stay one place,make one world.)

  18.一人一梦一青春,一手一心一世界。(One person, one dream, one youth, one hand, one heart and one world.)

  19.运动点燃青春核能,晋江成就世界美梦。(Sports ignite youth nuclear energy, Jinjiang world dream.)

  20.晋江开门,世界动心。(Jinjiang opens the door, the world is tempted.)

  21.至美晋江,致敬青春。(To the United States, Jinjiang, pay tribute to youth.)

  22.脚,从这里跃起;梦,在这里启航。

  23.追随中国海上丝绸路而来,展示世界中学生运动风采。(Follow the Chinese Maritime Silk Road to show the world of high school students sports style.)

  24.青春敢炫酷,运动不止步!

  25.爱拼晋江,拼爱无疆。(Struggle in Jinjiang,Love out country.)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今日收官,感兴趣的朋友请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活动官方页面,了解具体征集要求及相关情况。

标签:中运会|口号|征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