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靳东白白何首度携手 登陆浙江卫视上演《外科风云》

www.ijjnews.com   北青网  2017-03-24 09:32
  
原标题:靳东白白何首度携手 登陆浙江卫视上演《外科风云》

  白百何饰演陆晨曦

  靳东饰演庄恕

  由李雪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靳东白百何领衔主演的医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正式定档,将于4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作为“排头兵”打响“心动治愈季”的第一炮,届时,观众将看到靳东白百何以久违了的“白大褂制服style”出现,演绎仁心仁术,相爱相“杀”,见证成长。

  以仁心仁术,化解风云

  《外科风云》讲述了美籍华裔外科专家庄恕(靳东饰)为追查30年一次医疗事故、找寻走失的妹妹来到新城仁合医院,在陆晨曦的帮助下慢慢还原事故的真相,二人也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收获爱情。

  在此之前,靳东和白百何都曾在医疗题材的电视剧中扮演过医生,靳东曾经在《到爱的距离》中饰演锐意改革的院长凌远,白百何曾在《长大》中饰演菜鸟医生叶春萌,再度穿上白大褂,一个从业务管理两手抓的院长变身海归专家,一个已经从初入社会的实习医生“长大”为独当一面的病区主管,需要面对的病患更加多样、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愈发棘手,从医生的职业道德出发,以仁心仁术化解风云,想必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心动治愈季”,治愈不致郁

  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已经成为一种品质的保障,侯鸿亮、李雪更是两块金字招牌,处女座剧组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吸引了一大批观众追随,《北平无战事》、《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等剧的接连成功,引领了与追求流量明星完全不同的一股潮流,让观众从关注明星花边新闻到关注剧集本身,回归最纯粹的观剧体验。特别是《欢乐颂》去年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的播出,收视与口碑一路走高,成为都市生活剧的中的“爆款”。

  以浪漫青春、仙侠玄幻的剧集荣耀开年之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回归现实主义题材,以《漂洋过海来看你》为序曲,开启由《外科风云》、《欢乐颂2》、《深夜食堂》、《复合大师》四部好剧打造的“心动治愈季”,靳东、刘涛、黄磊、贾乃亮“四手连弹”,奏响“青春四重奏”。用贴近生活、接地气的内容来“治愈”为工作生活奔波的人们,也为那些苦于没有好剧收看的观众解了“剧荒”,达到治愈但不“致郁”的效果。

标签:靳东|浙江卫视
稿源: 北青网  编辑: 付惠娥付惠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