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东石首届“青春最强音” 十佳歌手赛邀你来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1 10:12
  

  晋江新闻网3月21日讯 你是麦霸吗?你的必点曲目是什么?正青春,来高歌一曲吧。日前,东石镇首届“青春最强音”十佳歌手赛正火热报名中。大赛报名时间截至3月31日,欲报从速。

  筑梦青春路,建功“十三五”。本次东石镇首届“青春最强音”十佳歌手大赛(预赛),将于4月15日在东石镇侨声中学多媒体教室闪亮开场。只要是18周岁到45周岁的歌唱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赛,户籍不限。

  参赛曲目仅限于国语和闽南语歌曲,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独唱、对唱或组合形式均可。决赛时选手可自行安排伴舞人员,但伴舞人员不列入大赛所设置奖项评选。

  如果参赛选手演唱反映地域风情的原创歌曲或爱国主义歌曲,大赛组委还会适当给予加分。每名(组)参赛选手需准备1首曲目,进入决赛选手需另外准备1首决赛参赛曲目,决赛曲目需经大赛组委会认可。

  本次赛事分现场报名及网络报名两种方式。东石镇各村(社区)参赛选手向所在村(社区)团支部报名,各学校参赛选手向镇教委办报名,各企业参赛选手向镇企业党委办、总工会报名,其他镇直(办)有关单位可直接向东石镇团委报名。

  报名方式:

  1.东石镇团委:小蔡,15759596132;

  2.东石镇企业党委办:小黄,15859089927;

  3.东石镇总工会:小陈,13959802068;

  4.东石镇教委办:小黄,13799889567;

  5.网络报名:关注“仁和东石”、“晋江东石网”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到843949989@qq.com邮箱。

  奖励方法

  1.“十佳”歌手:10名,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2.“十佳”歌手提名奖:10名,颁发奖杯、证书;

  3.最佳台风奖:1名,颁发奖杯、证书;

  4.最佳才艺展示奖:1名,颁发奖杯、证书;

  5.最佳人气奖:1名,颁发奖杯、证书。

  (记者_许春 通讯员_高少蓉)

标签:东石|青春最强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