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市政府日前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03-21 09:59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政府日前任免了一批领导干部。

  经研究决定,潘明任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林晓东任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郭跃进任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王东任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范必仪任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免去其福州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政委职务;陈革任福州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李忠任福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成东任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免去其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职务;刘宁任福州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政委,免去其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职务;李良航任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鼓楼分局政委。

  陈祥富任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张遵安任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严子宜任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郑金保任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沈建辉任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林心淦任福州市公安局副调研员。

  盖文玲任福州市效能办调研员,免去其福州市效能办副主任职务;林贞华任福州市财政局调研员,免去其福州市财政局副局长职务;郑礼招任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经济师(副处级);高尚任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范永东任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黄壮志任福州新区管委会统计局副局长;张艳明任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晨东任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凡任福州市园林局副局长;林善章任福州高新区洪山园管委会主任(副处级);张建榕任福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林超任福州市农业局副调研员;王耀飞任福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庄永德任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陈望青任福州市“数字福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调研员、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免去彭冲的福州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职务。

  王学兴任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韧任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记者 王林成)

标签:人事|任免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