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丈夫出轨对象是前妻 提离婚丈夫竟让她把孩子送人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7-03-20 09:21
  

  核心提示

  她还在怀孕期,丈夫就偷偷跟前妻来往;孩子生下才满月,他干脆搬去和前妻同居;在她失望提出离婚后,丈夫竟让她把孩子送人……

  近日,S女士通过96339讲述了这一段痛苦的婚姻——

  交往后发现“被小三”

  我和强子(化名)是2012年在微信上认识的。他大我两岁,性格幽默风趣,经常对我嘘寒问暖很会体贴人,我逐渐对他产生了好感。

  刚开始交往时,他并没有告诉我他已有家庭。相处一年多后,有一天我接到他老婆晓红(化名)的电话,说他们已经结婚好几年了,还生了两个孩子。我当场就懵了,晓红却反过来安慰我说,她知道强子对我隐瞒了婚姻状况,知道我并不是诚心破坏他们的家庭,而且他们感情也不好,正在谈离婚。

  我从来没想过会“被小三”,为此我还特地去了趟强子家。强子的两个孩子由他父母带着。他父母说,知道强子和晓红正在闹矛盾,但是还是劝我跟强子分手,“毕竟他们已经有两个孩子了”。

  获知真相后,我也想过要跟强子分手,我不想介入别人的家庭。但是他苦苦哀求我,说他跟晓红已经没有丝毫感情,以前也是因为有了孩子才结的婚,他们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他是真心爱我的,希望我不要分手。强子给我做了好几天的思想工作,最终我心软了。

  丈夫出轨家人隐瞒

  强子和晓红办理离婚后跟我结了婚,我们很快生下了大女儿。晓红原先带着两个小孩在安溪县城打工,虽然他俩离婚时,法院判决他们各抚养一个孩子,但离婚后孩子还是都跟着她生活,我婆婆也在晓红的租房里帮忙带孩子。

  我感觉婚后强子的家人对我还不是非常认可,言语中也透露出对强子和晓红那段失败婚姻的惋惜。刚开始我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她跟他们生活了那么久,也培养出感情了。我以为只要我认真经营家庭,他家里人对我的印象就会转好。

  但结婚后的强子却变了一个人,辞去了原来的工作,整天窝在家里,变得十分颓废。家里的经济全靠我一个人赚钱支撑。我曾天真地认为这只是暂时的,有一天他会改变,毕竟我们在交往的时候,他的心态非常积极向上。但现实却让人失望,去年年底,我又怀上了二胎,强子开始经常往外跑,三天两头不回家。我打听到,他又跟晓红联系上了。这件事他家里人都知道,就瞒着我一个人。

  彻底失望提出离婚

  去年7月份,二胎生下来还是女儿,婆家人对我的态度更为冷淡,而对强子和晓红重新交往的态度,也从隐瞒到公开支持。孩子满月后,强子干脆直接搬过去和晓红同居。

  之后他就再也不管我们母女三人,从来没回来探望一下,甚至连电话都不打。我打电话问他:“还想不想过,如果要过的话就回家。”他说还是想跟我一起过,但需要给他时间。

  因为没有经济来源,小女儿满月后不久后我就把孩子放在婆家,出去找工作。谁知不到两天,强子就打电话给我说,婆婆把两个孩子全接到晓红那里去带,但是晓红没办法接受她们,要我自己去把孩子接回来。

  我只能又把孩子接回婆家,并请了一个保姆帮忙带孩子。我怕她们带不好孩子,还给孩子买了很多衣服和生活用品,都安排妥当了才离开。谁知一个月后回婆家,孩子不见了,保姆也早被赶走了。强子说,孩子现在由他亲戚帮忙照看着,既然我把孩子丢下,就不让我见她们。

  后来,我只能辞去工作自己带孩子。我对强子和这个家彻底失望了,我向他提出协议离婚,孩子我们一人分一个。但是他拒绝,他说如果要离婚,两个女儿他都不要,让我带着孩子离开,或者把孩子送人再去嫁人。他说:“这也是为你好。”我真的难以想象,这是从他口中说出的话,不要孩子是为我好吗?那我们的孩子算什么?

  因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强子一直逃避着不再跟我谈离婚,这段婚姻已名存实亡。现在我也想通了,无论他要不要孩子,我都下定决心要结束这段痛苦的婚姻。如果他不跟我协议离婚,我也会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和孩子争取正当权利。

  (张小玲 整理 洪志雄 插图)

标签:出轨|离婚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