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华集成电路启动全国巡回招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17 11:26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晋华已经开启全国巡回招聘,昨日西安站招聘启动,上半年计划招收250至300名工程师,其中工程师职位入职月薪最高可达10000元。

  据悉,此次晋华公司重点招聘985、211等一本高校硕士及本科生,包括电子电机专业、材料工程专业、机械自动化专业、控制工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信息技术专业等集成电路相关专业,设有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整合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风控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品管工程师、产品工程师等职位。

  “这一轮的招聘以硕士生和本科生为主,主要是到福建省外招聘,分为武汉站、西安站及成都站。”晋华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洪荣昌介绍,“我们已经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举办了专场宣讲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天正式开启西安站的招聘工作,也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还有一些从河北、四川过来专门参加招聘会的其他高校的应聘者。”

  据了解,今年,晋华公司专门采用宣讲会招聘、专场招聘的方式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吸引优秀人才。

  “去年,我们对一些重点高校进行走访之后,在今年就开始开设校园专场招聘会,着力招聘工作。采用专场招聘会,一方面能够更好地向应聘者宣讲项目的具体内容,另一方面也能够将更多优秀目标人才集中起来。”洪荣昌说。

  为了吸引优秀人才来晋江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晋华公司还给入职者提供优越的条件。“我们工程师以国内一线城市的薪资作为标准,起薪在6000到10000元之间,对于大多数毕业生来说比较有吸引力。”洪荣昌表示,人才是发展集成电路的重要部分。为此,晋华还将提供五险一金、国际范生活社区、双休日、免费职业体检、商业保险,并帮助申领晋江市集成电路优秀人才津贴等。

  “今年招聘工作紧凑,省外几个招聘专场之后,4月中旬我们还将开展省内第二场硕士专场招聘工作。”洪荣昌告诉记者。

  据了解,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福建省首家集成电路领域的大型国有企业。一期投资56.5亿美元,已经纳入国家“十三五”集成电路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并获得首笔30亿元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是国家大基金积极布局的战略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国主流存储器自主技术领域的空白,并争取3~5年内在国内主板上市。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