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长乐市一奔驰大战电三轮:你抄扁担,我挥球棒

www.ijjnews.com   海峡网  2017-03-16 10:25
  

  中间穿黑色外套女子劝阻两人(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一辆奔驰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中对峙,争吵几句后,双方火气越来越旺,三轮车主抄起扁担,而奔驰男也从车内拿出球棍,被旁边的一名年轻女子及时拉开。

  昨日,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长乐市吴航街道江滨路,因路面有车乱停,导致仅容一辆小车通行,两车“狭路相逢”后,互不相让引发口角争执。

  目击者:奔驰车灯被砸坏

  视频中,对峙的两位车主用福州话对骂,其中电动三轮车车主称,是“奔驰男先动手打人”。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在争吵时,有一名穿黑色外套的年轻女子在中间劝架,并拦腰抱住奔驰男,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有网友说,此事发生在长乐市区。昨日下午,记者现场走访获悉,此事于3月13日下午发生在长乐市吴航街道江滨路。目前,因江滨公园有一部分正在重修,江滨路路边设有施工围挡,占据了盲道,而原本可供两辆小车相向行驶的路面,因乱停了一些车辆,导致仅容一辆小车通行。

  “吵得非常凶,还闹到了派出所。”目击者陈依伯说,事发时,他正好在公园散步,听到双方争吵后上前围观,此时奔驰车的右侧车灯已被砸坏。

  围观者称赞劝架女子

  陈依伯说,据他所知,奔驰车要往河下街行驶,而电动三轮车则朝相反方向行驶,由于路面狭窄,双方都过不去,为此,两人发生了争吵,“奔驰车的司机是位年轻小伙,可能性子比较急,先推搡了骑电动三轮车的中年男子,而中年男子气不过抡起了扁担,年轻小伙也从后备厢取出棒球棍,抡向中年男子。对峙过程中,奔驰车的车灯被砸坏,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还好被周边人强行拉开。之后,有人报警,赶来的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

  对劝架的那名年轻女子,事发周边的多位居民说,可能是奔驰男的朋友或者家属,但具体身份不太清楚。对她的行为,上述居民称赞她,“处理得比较冷静,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扩大。”

  随后,记者从长乐警方处了解到,两位车主到派出所后情绪仍很激动,不过,经调解劝说后,双方平息了怒火,解决了纠纷。

  (记者 余少林 肖春道)

标签:打架|争吵
稿源: 海峡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