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拟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1376名 18日开始报名

www.ijjnews.com   漳州新闻网  2017-03-14 14:50
  

  近日,漳州市人社局印发《2017年漳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方案》,就招聘范围和对象、招考办法、时间安排等作出规定。根据《方案》,我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1376名。有意报考者须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8日至24日,笔试时间为4月16日。具体招聘方案和职位可登录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查询。

   招聘多少人

  本次招聘的教师具体人数分布为市直103名、芗城区45名、龙海市200名、漳浦县200名、云霄县67名、诏安县200名、东山县55名、平和县120名、南靖县58名、长泰县122名、华安县80名、漳州台商投资区50名、常山开发区25名、招商局漳州开发区51名。

   报考条件有哪些

  在招聘条件上,报考者应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1年3月18日至1999年3月17日期间出生);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必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必须在2017年3月18日前取得;报名截止时常住户口在我市和市外高校漳州生源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为本市报考者,面向范围为本省或本县的,按以上原则类推确认。

   怎么报考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以市、县(市、区)为单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提醒报考者,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有关注意事项和各职位招聘资格条件,确认自己符合拟报职位条件方可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打印准考证。

  考试内容有哪些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包含“中小学(含幼儿园)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二者分别占笔试成绩的40%和60%。笔试满分为150分,75分(含75分)以上为合格,其中云霄县、诏安县、平和县三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65分(含65分)以上为合格。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服务基层项目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合格,可享有加分待遇。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和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以百分制折算)加上加分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

  (陈岩)

标签:招考|教师
稿源: 漳州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