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口号征集 >>正文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首日火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09 07:52
  
近三百条口号从全国各地飞来

  晋江新闻网3月9日讯 昨日,晋江市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的消息迅速传开,投稿邮件如雪花般不断袭来。仅一天时间,主办方就接收到近三百条申办口号。其中,除了咱厝人的踊跃参与,更不乏来自全国其他省市热情友人的投稿。

  本次征集活动,不限对象,只要你关注中学生运动健康发展,关心支持晋江申办工作,都欢迎参加。记者了解到,昨日上午9时,主办方便陆续收到投稿,不少作者更是一口气投了5条以上申办口号,热情十足,创意满满。截至下午6时,主办方共接收到投稿邮件76份,共计279条口号,其中69条为中英文双语口号。投稿者大部分来自晋江本土,也有的来自湖南、江西、广东、江苏、河北等地。

  “我的留恋,你的向往(My Home,Your Love.)。”这是来自深沪狮峰社区的王美烟投递的作品。“这个口号覆盖两类人群,晋江人与非晋江人。通过‘留恋’强调晋江人的归属感及自豪感,通过‘向往’强调非晋江人在接触、听说晋江后的认同感和吸引力,整体彰显晋江形象。用第一、第二人称更有亲近感,拉近口号和申办赛事与群众的距离。”王美烟介绍。

  来自江苏无锡的季友力算得上是晋江的“老朋友”了,此前曾参加晋江自行车公开赛口号征集,还获了奖。这次,季友力投来了4条申办口号。“我对晋江最大的印象就是品牌之都,爱拼敢赢,还有著名侨乡。”因此,他的口号皆围绕这三点进行创作。“竞技敢拼侨乡,逐梦青春理想。”这是其中一条,也是季友力最为满意的,他说:“敢拼爱赢是晋江最显著的城市特征,敢为人先,开拓奋进,铸就了晋江现在的成功,也必将成就未来的辉煌。应征口号向全世界展示了品牌之都的魅力,让人感受到晋江人文精神的力量。”

  今日,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将继续进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没有收到中学生的来稿。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作为全球中学生的盛会,主人翁们怎么可以缺席?全球的中学生们,大胆喊出你的口号吧!感兴趣的朋友可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活动官方页面,了解具体征集要求及相关情况。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中运会|口号|征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