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一男子死在保安岗亭内 双手还套着握力棒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7-03-07 15:43
  

  男子头靠在靠背椅上,

  保暖用的棉衣还放在旁边

  医生赶到现场时人已经没有生病迹象

  这一悲剧就发生在上午

  晋江安海捷宏盛宴小区

  ......

  “一名保安死在保安岗亭了,大冷天的。”今天(7日)上午,市民爆料,事发晋江安海捷宏盛宴小区,记者现场采访。

  “老田,快醒醒,你怎么了,醒醒啊。”今日上午7点20分左右,老宋快步小跑十多米,赶到打开门,看到田某没有反应,推推他的身体,发现已经僵硬了,赶紧报警求助。

  过一会儿,120医生赶到现场检查,田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当时,离换班时间只有约10分钟,该小区保安老宋来接班,往常田某都是站在保安岗亭门口等待,可老宋在十米外看到,他却仰头靠在靠背椅上。

  老宋告诉记者,当时,田某仰头靠在靠背椅上,身上穿着保安服,保暖用的棉衣脱下放在旁边。“可能是脱衣服锻炼身体,当时他双手还套着握力棒,硬弹簧锻炼臂力的。”

  “身上没有看到有伤口。”老宋说,大白天的,在公共场所,也没听到什么争吵打斗声响。

  记者看到,该保安岗亭在小区过道旁,看护着来往车辆和进楼大门。保安室内,靠背椅旁边,还放着握力棒。

  据了解,田某今年40出头,重庆人,来该小区当保安几个月,上周物业公司体能训练,田某跑步约5公里,没发现有异常情况。

  而田某刚换值夜班两三天,上班时间是晚上7点半到隔天上午7点半,今天上午5时多,他还打卡签到。而7点左右,小区保洁员靠近看到田某,以为他在睡觉,就没多留意。

  “昨晚十点,我还跟他在保安岗亭烧水泡茶闲聊,一切正常。”一名摩托车工介绍,他当时还提醒田某,下雨天注意用电安全,小心烧水壶。事后,岗亭内桌子上的烧水壶没发现异常。

  “会不会被闷死的,天冷窗户都紧闭的,也说不定是身体疾病。像心肌梗塞、心脏病没及时救治都是非常危险的。”小区内,刚买菜回来的几名大妈议论纷纷。

  该摩托车工说,天气寒冷时,人体血液流动慢,脱下外套未活动开来,突然使上爆发力弯折握力棒,很可能造成血液不畅,如有隐性病情,那就危险了。

  警察初步排查非他杀,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吴水保)

标签:猝死|保安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