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绿化进行时 >>正文

“我和小树苗一起成长”亲子植树 500株苗木等你免费认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06 08:12
  

  晋江新闻网3月6日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植树节就快到了,3月1日,2017年“全民动员绿化晋江”义务植树活动月正式启动,今年晋江市绿化办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参加。

  记者了解到,3月12日至18日将举行第五届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其中“我和小树苗一起成长”亲子义务植树活动,主办方准备了500株苗木,供市民免费认种,这500株树的树种为碧桃和大花紫薇。

  即日起,您只需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并发送“我要植树+姓名+电话”到“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就可以参加3月12日在紫帽山举行的植树活动,500株树苗抢完为止。此外,有企事业单位想组织团体植树的(20株以上,建议拼车或组团乘车前往),可拨打电话15906001599或85686130进行报名,留下单位、联系方式、苗木数量以及参与植树活动的人数即可,主办方特意准备了1000株苗木供团体报名认种,也是先到先!

  此外,第五届紫帽山植树节还将举行“挑战晋江之巅”——山地自行车爬坡赛、湿地生态和野生动植物保护讲座、“最美三农”摄影获奖作品展、探究植树与气象科普、“春之恋”嘉年华活动、职工健身登山活动及紫帽山植树节随手拍等系列活动,欢迎大家参加。

  (晋江新闻网记者_蔡明如)

标签:植树节|绿化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