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确定18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01 11:07
  

  晋江新闻网3月1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内坑镇了解到,2017年度内坑镇共确定18项为民办实事项目,这些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既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也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小事”。

  农历春节前,莲山路路灯正式建成通电,每当夜幕时分,在路灯的照耀下,莲山路变亮了,群众出行更加方便也更加安全,让周边群众着实开心了一把。“莲山路周边企业多,以前没有路灯路面很暗,过往的大型车辆较多,群众出行很危险。”家住黄塘的林先生说,莲山路从多个村庄中间穿过,沿线有黄塘、加塘、东村等,没有路灯时,群众只能在黑灯瞎火下通行。

  据悉,群众点赞的路灯工程正是内坑2017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的一个。同样是路灯工程的旧324国道(白垵美人桥—X319)路灯也已经建成通电。“路灯工程已于春节前完工,并正式通电,极大方便群众出行。”内坑镇村建办工作人员杨先生说。

  据了解,2017年度,内坑共确定18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其中包括:打造“四横四纵两核”的内外交通体系,完善路网建设;农村区域改造工程及“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卫保洁提升工程;中小学校配套设施工程;“四帮四扶”工程;建设“三位一体”养老体系;镇村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公共文体设施提升工程;实施路灯工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普及工程;排水排涝工程;内坑消防站建设工程;内坑自来水厂建设工程;内坑镇卫生院迁建工程;泉州理工学院配套工程;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及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平安内坑”建设;镇村广播系统建设等。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为民办实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