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将投放太阳能果皮箱 可提供免费充电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02-27 11:34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马尾区政府获悉,今年5月前马尾区将有包括亮化美化、加快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等27个绿化提升及环境整治项目完成。今年马尾还将试点投放一批太阳能环保果皮箱,该果皮箱功能与常规果皮箱相比,增加了夜间节能照明、免费充电等功能。

  马尾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包含会展岛酒店周边环境提升、市容提升整治、绿化提升等方面。市容整治方面,马尾将推进环卫市场化改革、开展垃圾运输滴撒漏专项整治行动。

  除了购置500个常规果皮箱之外,还将试点投放新型太阳能环保果皮箱。马尾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太阳能环保果皮箱与常规果皮箱相比,功能上更加多样,在原有垃圾收集功能基础上还具备夜间节能照明、免费充电等功能。马尾区将在快安路和儒江路上先安装7个新型太阳能环保果皮箱,后续将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和效果,再逐一在马尾区内其他路段进行安装。

  而随着天马山休闲步道建设,马尾将结合该步道,在天马山三期节点及出入口大面积种植茉莉花,打造茉莉花街景公园,而该项目也将于5月底完工。

  (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郭颖)

标签:太阳能|免费充电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