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亚冠:胡尔克世界波颜骏凌扑点 十人上港力克首尔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02-22 10:03
  

  新华社上海2月21日电 首尔消息:上海上港队21日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的首轮较量中,依靠胡尔克的世界波和颜骏凌扑出对方的点球,客场1:0战胜首尔FC,取得新赛季亚冠开门红。

  上港队是上赛季中超第三名,在早先的亚冠资格赛中3:0击败泰国球队跻身亚冠F组;首尔FC则是上赛季韩国K联赛的冠军,直接晋级亚冠正赛,被韩国球迷寄予厚望。

  本场比赛上港队继续派出武磊与三名巴西强援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承担上港的进攻任务。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坐镇主场的首尔FC在场面上更具优势,频频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观上海队,由于中后场控球不理想,只能通过长传冲吊寻找“三叉戟”来发动攻势。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队率先取得进球。胡尔克大禁区前接边路传球,横敲两步后一脚势大力沉的远程重炮,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首尔门将只能望球兴叹。三分钟后上港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武磊单刀杀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扑出。

  第60分钟,首尔FC队中路将球挑传至禁区内,德扬在贺惯的防守下倒地,裁判判罚点球,而此前得到一张黄牌的贺惯再得一黄被红牌罚下。危急关头颜骏凌力挽狂澜,他的倒地侧扑将德扬的点球拒之门外。

  十人应战的上港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撤下埃尔克森加强防守,全队众志成城,打出了稳健的防守反击战术,最终上港队在客场1:0力克首尔FC,保住了胜利果实,拿到了小组赛中非常关键的三分。同时,作为三支征战亚冠正赛的中国球队中率先登场亮相的劲旅,上港队也用自己的开门红为苏宁和恒大开了个好头。

  当天晚上,上港球迷会组织的“亚冠零距离”活动在上海体育场的一家餐厅里举行,数百名上港球迷统一身着上港球服,围坐在电视机前,一边享受美食饮料,一边为客场作战的上港队隔空助威。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所有后方工作人员也与球迷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球迷们在上港赢得亚冠开门红后,用掌声和欢呼声为远在他乡的球员们送上祝贺。

  一周后,上港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同组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队。

(记者 朱翃 刘品然)

标签:亚冠|胡尔克|颜骏凌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