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首站 咱厝吴佳佳勇夺400米亚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2-22 08:15
  

  晋江新闻网2月22日讯 日前,2017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一站)举行。在女子400米比赛中,来自灵源街道灵水社区的选手吴佳佳凭借着56.0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

  女子400米比赛在19日举行,共有49名选手参加预赛。预赛中,吴佳佳以57.18秒的成绩,位列第四闯进决赛。在随后的决赛中,吴佳佳被分在第二小组第六道,状态颇佳的她跑出了56.04秒的成绩,斩获亚军。

  据悉,吴佳佳此前室内400米的最佳成绩是56.06秒,“赛前觉得进入前八就可以了,没想到不仅获得了第二名,还刷新了自己室内的最好成绩,很开心。”对于这个结果,吴佳佳直言很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吴佳佳的妹妹吴雪婷也进入400米决赛,并获得第九名。

  作为本年度中国第一项田径综合大赛,室内全锦赛分三站进行。据悉,赛事第二站举办时间为2月23日至24日,第三站则为2月27日至28日,举办地点皆在江苏南京。对于后续两站比赛,吴佳佳透露将不会参加。目前,这对姐妹花已经随队回到福州训练,备战即将于4月份举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届时,俩人将分别挑战各自的强项,吴佳佳参加400米,吴雪婷参加400米栏。与此同时,俩人还将一起参加4×100米的比赛。

  吴佳佳今年24岁,妹妹吴雪婷22岁,姐妹俩自小热爱体育。2005年,俩人双双进入泉州市少体校学习。2010年,俩人一起入选省体工队。2013年全运会,这对“晋江姐妹花”携手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第七名。在2015年省运会中,吴雪婷拿下女子200米、400米、400米栏3枚金牌。

  (记者_李诗怡)

标签:田径|亚军|晋江小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