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东石连接线房屋动迁工作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2-22 08:11
  

  全域动员 好事办好 确保按时完成

  晋江新闻网2月22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召开泉厦漳城市联盟路和东石连接线安征迁动员大会,这标志着项目的房屋动迁工作正式启动。

  泉厦漳城市联盟高速路项目是我省推进泉厦漳城市联盟建设的“一号工程”。去年9月,泉厦漳联盟路晋江段和东石连接线项目启动,目前已基本完成项目征地工作,同时房屋征迁前期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

  会议对安征迁工作进行了部署,东石镇主要领导和安海、永和镇的征迁群众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指出,泉厦漳城市联盟路建设项目是个大好事,一定要做,而且要做好,晋江人从来都是输人不输阵,要全力以赴,全域动员,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征迁任务。他强调,要全面发动,讲清政策,帮助群众算大账、算长远账;要压到一线,做细工作,和群众面对面、点对点;要讲求方法,多措并举,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让群众心里踏实。要以民生优先,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对群众合理的利益诉求要及时给予解决,尽力帮助安排好群众过渡期间的生产生活。要严明纪律,公平公正,确保4月15日前完成全部征迁任务,提交大部分施工用地,保障高速公路施工。

  晋江市领导许仰东、王金战、李自力、吴淞江、林友竹、黄思添出席会议。

(记者_庄诗莹)

  相关新闻

  动迁工作如火如荼

  目前,泉厦漳城市联盟路和快速通道东石连接线项目,土地征收和前期动迁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

  许开通是东石镇许西坑村出了名的胡萝卜种植大户,种植了6.67公顷的胡萝卜,按照去年的行情,他可以赚好几十万。这次泉厦漳城市联盟路项目征迁,他承包的3公顷多的胡萝卜田也在其中,但他却说:“虽然我个人是半失业了,但修路是好事,可以造福所有的村民,我坚决支持。路修好了,我可以通过多元化发展,来增加自己的收入。”

  据了解,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均高度重视,建设迫在眉睫。

  其中,晋江段起于永和镇福田村,终于安海湾大桥后,往西延伸至南安、厦门,并在永和西坑村、东石湖头村分别设置永和互通、东石互通接地方快速路

  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对晋江,特别是对安海、东石、永和三镇的群众来说,交通便利的效果立竿见影,三个镇任何区域的群众都可以实现15分钟内上高速,20分钟路程通达厦门。

  (记者_朱艳)

标签:城市联盟路|东石连接线|动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