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借走”朋友手机贱卖 男子涉嫌诈骗被刑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2-21 08:56
  

  晋江新闻网2月21日讯 今年40岁的贵州男子卢某,“借走”朋友的手机贱卖给路人。昨日,消失4个多月的卢某被晋江警方抓获,他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去年10月8日晚上8时许,杨先生在灵源小布林社区一饭店宴请刚刚认识一个星期的卢某及另一名朋友。席间,卢某称其要去接女朋友过来,但其忘了带手机和钱包。

  杨先生把自己的一部黑色苹果6 PLUS手机及现金50元钱借给了卢某,卢某搭乘一部摩托车而去。

  一个小时后,卢某回来说,他与女友吵架,手机也被拿走,并信誓旦旦地保证,等女友的气消了就把手机要回来,不然就买一部新的赔给杨先生。

  之后几天,杨先生通过电话催促卢某尽快把手机还回,但卢某总是以各种借口推托,直到一个星期后,杨先生追到卢某所务工的工厂,才得知卢某三四天前就已经辞职离厂。

  19日晚上9时许,晋江警方在灵源街道小布林社区一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卢某到案后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卢某交代,当时其向杨先生借了手机后,就到路上寻找买家,最终以800元的价格贱卖给路人。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张金坛 蔡庆耀)

标签:诈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