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刘欢青涩照曝光 岳父曝见其第一印象是帅

www.ijjnews.com   北青网  2017-02-17 10:19
  

  一向低调的刘欢鲜少携家人现身公众视野,不过近日,刘欢岳父却破天荒出现在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录制现场,称对女婿的第一印象是“帅”!而刘欢的一些青涩旧照也随之曝光,印证了岳父的评价。

  岳父回忆第一次见刘欢:长得帅会干活

  谈及女婿第一次进家门,刘欢岳父笑容满面,称第一次见到刘欢就觉得小伙子“长得很帅,个子高有一米七几”,还调侃说,“那个时候他很瘦,不像现在胖了。”除了“长得帅”获得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岳父还表示刘欢还会主动找活儿做,又是一个加分项。

  刘欢青涩旧照曝光果然是个帅气少年在曝光的青涩旧照中,刘欢鼻梁英挺,脸庞棱角分明,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一身牛仔装显得狂野不拘,很是帅气,显然也印证了岳父的称赞。

  和妻子卢璐的青涩合照,俩人也是眼眸清澈,满满的青春气息;抱着女儿小丝丝睡觉的照片中,刘欢面容粉嫩,睫毛微翘,更显呆萌,奶爸味儿十足;教刚及桌子高的女儿弹钢琴时,刘欢的发型略微有了如今的轮廓。

标签:刘欢
稿源: 北青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