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至洛杉矶航线六月启航 厦航将开通更多航线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7-02-16 15:08
  

  昨日9:15,满载287名旅客的MF849航班从福州机场起飞,标志着厦航正式开通福州-纽约航线。这是福建省首条直飞美国的洲际航线,福州也因此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后首个开通直飞纽约航线的中国城市。

  厦航乘务员与旅客热情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此次飞行任务的客机可不一般,它去年12月曾抵达厦门,是厦航引进的首架波音787-9飞机,机身上喷有“金砖梦想号”字样,是厦航历史上首次为新飞机冠名。

  福州到纽约需14.5小时

  据厦航介绍,福州-纽约航班号为MF849,9:15从福州起飞,到达纽约肯尼迪机场的时间为10:55;纽约-福州航班号为MF850,从纽约起飞时间为12:55,到达福州的时间是17:00(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每周一、三、六执飞。该航线飞行距离达到14000公里,是厦航目前最长的航线,同时也是787飞机执飞的世界第三长航线,单程飞行时间约为14.5小时。

  在福州-纽约航线上,厦航推出独具特色的中华养生茶餐。旅客在空中将品尝到红袍煨翠鲍、铁观音茶鸡汤、河田鸡茶叶炖盅、红茶裸麦包、茶香鸡丝饭等以茶香为特色的养生茶餐。

  此外,厦航在该航线上特意为旅客配备了经典福州菜品,如福州肉燕汤粉、糟菜炒粉干、糟香鱼柳,另配有福建的经典茶品———金骏眉、正山小种、铁观音等,使旅客在长途飞行过程中也能品尝到纯正“家乡味”。

  6月厦门可直飞洛杉矶

  从2015年开始,厦航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开通阿姆斯特丹、悉尼、墨尔本、温哥华、西雅图等6条洲际航线,实现了航线网络对欧、美、澳的全覆盖。

  今年在直飞纽约航线之后,按照计划,厦航将于6月27日开通厦门—洛杉矶的航线,未来还将开通从福建直飞多伦多、巴黎、伦敦的航线。

  记者了解到,厦门至洛杉矶航线也将使用波音787-9机型,飞机共有287个座位,客舱布局由30个商务舱和257个经济舱组成。商务舱座位采用反鱼骨布局,按照1-2-1排列。同时,飞机上具备空中WiFi功能,在进入平飞状态后,利用电脑、iPad等设备连接客舱内WiFi信号,即可进行网页浏览、收发邮件、网上购物、微信聊天等互联网操作。

  (记者 雷妤)

标签:洛杉机|航线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