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上线7小时 播放量破200万次 南帝狼新作《回家》看哭众网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2-09 09:21
  

  晋江新闻网2月9日讯 “作品特别用心。”“非常感人,家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看了好几遍,真心好看!”……连日来,由咱厝草根视频拍摄团队南帝狼拍摄的微电影《回家》再一次刷爆晋江人的朋友圈,不仅视频播放量高达372.7万次,更看哭了一众网友。

  短片《回家》时长约15分钟,讲述了一位母亲与大儿子因性格矛盾冲突,导致感情隔阂、亲情淡化,后双方冰释前嫌,阖家团聚的感人故事。《回家》于今年1月19日开拍,经过3天拍摄,1月21日杀青。其间,剧组辗转晋江、石狮等地取景。

  1月26日中午12时,《回家》正式在腾讯视频推出。一上线,视频播放量便势如破竹,不到7小时便突破200万次大关。因24小时内播放量破200万次,《回家》被自动推荐到腾讯视频首页,吸睛无数,播放量持续攀升,这也是南帝狼首部作品获此待遇。截至昨日晚7时,《回家》的播放量已高达372.7万次。朴实动人的剧情,平易近人的对白,让不少网友直言看哭了。同时,影片中演员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除了“小戏骨”张静思瑜精湛的演技,身为导演兼编剧的王翔的“处女秀”也获得了观众的点赞,有网友评价道,“老王演得很性情,赞!”

  “虽然播放量没有达到预期,但相对于南帝狼的其他作品,《回家》这部片子更为走心,能够直击内心深处,也更为深刻,引发共鸣。”王翔透露,不少网友在观看了影片后,向南帝狼微信公众号后台发来感想,讲述自己的故事。据了解,有网友因观看了《回家》,打消了在外地过年的念头,特意从新加坡飞回阔别十年的家乡过年。

  对于《回家》这部短片,王翔坦言给出75分的自评成绩, “因为受时间赶制的影响,影片确实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原先计划的一些闽南习俗也没能搬上荧幕。同时,这也鞭策着团队要不断改进。继续成长。”新的一年已经到来,王翔表示,目前暂定2月份会推出两部搞笑短片。与此同时,王翔还计划成立专业的公司,专注视频拍摄,带给观众更多佳作。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回家|微电影|南帝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