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黄晓明变身蒙面唱将放大招 携手神秘歌手唱双簧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02-06 10:06
  

  今晚播出的《我们的挑战》将上演“新春歌会”,每位嘉宾变身蒙面唱并邀请好友来帮帮唱。据悉虽不是专业歌手但唱功向来不俗的黄晓明这次将放大招,在蒙面猜猜猜环节就让众人一脸懵圈猜不透他的套路,演唱环节更是惊喜不断,与其神秘天后好友或深情对唱或劲歌热舞,还有大方自黑的“唱双簧”表演,不断刷新人们对他的认识。

  这期节目中,每位挑战者和帮唱好友都将带着画风清奇的面具登场,黄晓明到底“一吃就胖的小新”还是“蓝瘦不香菇”抑或其他奇葩造型?不论是回答问题还是唱歌测试,黄晓明都巧妙应对混淆视听,让几位专业的猜评团成员一脸懵圈不得要领。表演环节,黄晓明和自己的“蒙面”大咖好友——打扮成小黄人的“开心宝贝”一起带来了情真意切的《深情相拥》、粤语经典《头发乱了》等精彩演唱,劲歌热舞嗨翻全场。两人的“唱双簧”表演更是幽默自黑,让人捧腹,而让小黄人“怀孕”这样的造型设计也是脑洞够大的。黄晓明请来的这位神秘大咖好友是哪位歌坛天后呢?两人将在舞台上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今晚播出的《我们的挑战》揭晓答案。

标签:黄晓明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