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1周岁了 公益慈善拍卖会2月2日开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1-26 09:08
  

  有一种号召力,叫“英林心”。

  从筹备工作开始到正式成立,短短两个多月,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迅速感召、募集社会各界爱心基金突破1亿元,共吸引2万多人次参与爱心捐款。

  有一种执行力,叫“英林心”。

  2016年6月开始,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正式筹备开办“心商店”;7月23日,“心商店”举行开业仪式,当天共销售3898单,销售金额逾50万元。

  有一种创造力,叫“英林心”。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心商店”销售收入达311.45万元。

  今年2月2日,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将迎来一周年纪念日暨公益慈善拍卖会。回首这一年,英林上下为支持全镇首个公益慈善基金会奔走相告、添砖加瓦。这一年来,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海内外乡贤的共同见证、支持下,开启了晋江公益慈善事业的新模式。

  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的成立旨在发扬社会各界人士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优良传统,实施“教育、慈善、强村、敬老、生态”等公益慈善事业工程,兴办、资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福利事业,定向捐赠约定使用的公益慈善性活动项目。

  当慈善“一呼百应”,它所带来的惊喜远远超出预期,“心商店”如是,拍卖会亦如是。

  当“心商店”面向社会征集商品时,一批难以定价的爱心作品出现了。有人提议:以拍卖的形式来决定爱心作品的价格。没想到,这个提议如同滚雪球一样,变成了一场公益慈善拍卖会,爱心作品、名家字画、收藏品蜂拥而至。

  英林镇相关负责人这样概括这场公益效应:“善”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最初是想成立一个公益慈善基金会,没想到有了“心商店”,更没想到“心商店”“带来”了一场公益慈善拍卖会,也许拍卖会后还将衍生更多新的慈善方式,“我们相信,‘英林心’会继续带给人们更多关于慈善、关于爱的惊喜和感动,正如‘心商店’的标语,让爱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善成为每个人的本能。”

  (记者_许春)

标签:英林心|公益慈善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