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市场物资供应工作情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1-25 07:56
  

  严把食品安全关 让群众过舒心年

  晋江新闻网1月25日讯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忙着备年货。前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分别带队检查春节物资供应工作情况。

  在万达永辉超市,浓浓的年味迎面而来。明亮整洁的生鲜区内,水产品、果蔬、肉制品一应俱全。

  刘文儒详细询问商品的进货渠道、食品安全检测及春节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要求,春节期间要确保货源充足、确保食品安全,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畅通消防通道,给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刘文儒还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青阳春节供应点和梅岭综合市场,与商贩、市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商品价格、生鲜食品检验检测等情况。检查中,他一再强调,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群众餐桌安全、健康;要加强货源组织,确保春节物资供应量足、质优;要强化市场监管,防止大肆哄抬物价现象;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让群众过个安全、舒心的新春佳节。

  在曾井综合市场,张文贤与商户们亲切交谈,了解猪肉、蔬菜、海鲜等的价格及群众采购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市场管理,保障物资供应,保证食品安全卫生。

  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安海春节供应点,张文贤详细了解物资供应等情况,要求所提供的物资在平价基础上,确保质量安全,不能缺斤少两。当天,张文贤还察看了SM沃尔玛超市和供销社蔬菜安海春节供应点。

  晋江市领导李自力、李志强参加活动。

  (记者_齐玉波 蔡斯洵)

标签:春节|食品安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