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尤权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泉州代表团审议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7-01-22 09:01
  

  闯过转型升级关 再创发展新辉煌

  21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泉州代表团审议,听取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全国人大专委会领导倪英达,省老领导刘德章,省政府党组成员李德金,泉州代表团团长郑新聪,副团长康涛、陈万里、许文贵、吕刚、陈益等参加审议,部分省直单位负责人到泉州团听取代表们的审议意见。

  审议中,郑新聪、康涛、吴金程、林秀成、刘文儒、王文礼、黄国富、陈秀玉、许景南、许水深、吴汉宗、洪飞跃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创新和智能制造发展、防控金融风险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尤权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泉州发展闯过了不少难关,积累了不少改革经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当前,泉州发展要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关键是要闯过转型升级关。要营造创新环境,立足泉州特点和发展实际,以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为抓手,深化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细化支持创新的具体举措,增强政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突出企业家主体作用,更加重视培养一批有长远眼光、有胆量、有见识、懂经营的企业家群体,增强企业家推动转型升级的能力和水平。要完善服务平台,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转型升级营造好的环境。要防范各类风险,准确研判形势,及早采取措施,切实防控金融风险及其可能带来的社会风险,全力维护和谐稳定。要打造信用文化,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引导全社会讲诚信、重诚信,依靠诚信赢得更好发展。希望泉州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敢拼会赢精神,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积极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 泉州晚报记者 陈林森)

标签:福建两会|尤权|泉州代表团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