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在车站炫耀辨假烟技术 暴露网逃身份被捕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7-01-20 17:05
  

  “你这香烟肯定是假的,这东西我卖过,我还能不清楚吗?我来教你们怎样辨别真假……”男子不知,当他对着一群人吹牛时,已被警察盯上了。男子正是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网上在逃人员。

  前天傍晚5时左右,厦门铁路公安处云霄车站派出所民警郭炉彬在诏安站执勤时,在车站广场发现一名嫌疑男子。

  男子站在人群中特别显眼,他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对别人递过来的香烟品头论足,周围的人跟着起哄。为防止这群人扰乱广场秩序,民警小郭在边上暗中观察。男子朝着边上的人嚷嚷着:“你这香烟肯定是假的,这东西我卖过,我还能不清楚吗,我来教你们怎样辨别真假……”瞥见有警察出现,男子的话语声瞬间变小,神色也变得不自然。看到对方这般反应,民警上前,要求男子出示身份证。

  “我没带身份证。我也没干什么,为什么要查身份证。”男子不配合,让民警更加怀疑,将他带回警务室进一步询问。经查,男子果真是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嫌疑男子姓黄,诏安人。半年前,他因为生产、销售假香烟被警方网上通缉。黄某说,自己在外避了一阵子,心想风头可能过去了,这段时间春运,往来火车站的人比平时多,便想着用摩托车载客赚点钱。“刚好有摩的司机发烟,一抽觉得那烟有问题,一时技痒,忍不住。”黄某说,当时只想着炫耀自己懂得辨别假烟的技术,没想到却暴露了身份。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林艺静 张丽芳 记者 曾嫣艳)

标签:假烟|网逃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