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第三实验幼儿园党员义工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1-19 16:24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为做好春运志愿服务工作,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展现志愿服务成果,中共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带领第三实验幼儿园党员义工队于今日起到泉州市晋江机场开展“暖心春运行微善志愿服务传大爱”公益活动。

  时值春运伊始,天气渐渐变冷,泉州市晋江机场出行返乡人员众多。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第三实验幼儿园党员义工队早早地来到了机场,他们分组设点提供了不同种类的志愿服务。在机场入口,第三实验幼儿园党员义工队设立了免费的茶水供应处,为乘客们第一时间送上了热茶,温暖他们寒冬出行的心。同时,党员义工队还为旅客们提供了常备的药品、设立专门的机场安检辅助志愿者以及提供出行的相关咨询服务。

  第三实验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委员陈希扬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第三年参与到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了,在帮助他人出行返乡的过程中,她自己也受益良多。“春运回家的旅客大多比较匆忙、焦急,能够为她们出行提供必要的帮助,自己感觉特别开心。”陈希扬说道。为了更好地为乘客提供志愿服务,以陈希扬为首的第三实验幼儿园党员义工队的党员志愿者们昨日下午还特地前往机场进行培训,实地操作熟悉了机场各项流程。

  第三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丁姗莉表示,第三实验幼儿园一直热心于志愿服务的开展,每个月都组织固定的党员义工服务活动,以此来号召幼儿园的老师、同学及家长们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第三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更是以身作则,几乎全园所有的老师们都出动参与活动,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做了良好的表率。

  据悉,第三实验幼儿园党员义工队还将继续走进机场、动车站等场所,用她们的热情服务于春运活动,积极发挥党员乐于服务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党员义工的风范。 

  (晋江新闻网记者_刘沿鑫)

标签:幼儿园|春运|志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沿鑫刘沿鑫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