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泉州银行客场挑战上海凶多吉少 王哲林脚踝扭伤能否出战成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1-19 09:04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经过一轮的休息,明晚,福建泉州银行队将前往上海,挑战上海男篮。然而,在上一场对阵辽宁男篮时,王哲林因崴脚受伤离场,昨日,本报记者从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获悉,目前王哲林仍在休养,明晚会不会去客场,至今仍然是个谜。

  上一场比赛,泉州银行队在主场迎战辽宁男篮,尽管最终以116∶126憾负对手,但他们的表现对得起现场球迷的无数呐喊声。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中,王哲林上场28分钟就打出了17分9个篮板的数据,只可惜在争抢篮板球时落地没站稳,脚踝受伤提前下场。但是,王哲林在与“功夫熊猫”韩德君的对垒中并没有败下阵来,尤其是那一次抢断韩德君,晃过赵继伟,推进前场妙传队友的“一条龙”表现,绝对是技惊四座。如果不是受伤,相信王哲林的数据将会更好。

  前日,本报记者来到浔兴俱乐部,当时王哲林在队医的带领下到医院拍片。经诊断,王哲林脚踝扭伤,不过好在现场处理及时,伤势不会太严重。但本次王哲林能否前往上海出阵客场比赛,俱乐部还未确定。值得高兴的是,在客场与广东宏远队对阵中受伤的小将李江淮伤愈归来,他的归来将会带给拜克斯更多的休息时间,而且,在上一次与上海队相遇时,李江淮还交出了一份14分7个篮板5次助攻的成绩单,此役他已蓄势待发。

  然而,明晚即将面对的对手——上海男篮最近正打得顺风顺水。目前,上海男篮以24胜4负位列联盟榜首,两名外援也是活力四射。后卫弗雷戴特场均获得37.3分8.4个篮板4.7个助攻,前锋亚布塞莱有20.5分和9.3个篮板进账,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均入选本次CBA全明星,实力不容小觑。当然,能爬到联盟的榜首,上海队的整体实力都比较平均,国内后卫刘晓宇场均也贡献14.4分4.3个助攻和4.2个篮板。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泉州银行队|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