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他脱光衣服进去,结果浑身是伤走出来!咋回事??

www.ijjnews.com   泉州广播电视台  2017-01-17 16:08
  

  市民李先生这两天遇到了一件糟心事

  这天他准备洗澡

  衣服都脱光了

  却遇到了让他现在想起来都心有余悸的一幕......

  事件回顾

  事情还得从李先生新买的房子说起。

  李先生告诉记者,2014年4月,他定了晋江世茂御龙湾的一套精装房,房子面积大概一百七十平方米左右。16年9月份交房后,他开始着手装修,添置家具,一直到几天前,也就是2017年1月13日,他才正式入住。

  可是才住了3天,意外就发生了!

  16日凌晨零点多,李先生进入浴室准备洗澡,刚脱完衣服,还不到三分钟的时间,突然砰的一声响起,紧接着李先生就感到全身好几处都被什么东西划到了,十分的疼。李先生定睛一看,原来是浴室的玻璃门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爆了,满地都是玻璃碎片,自己身上也被碎裂的玻璃擦伤了,正在不停的流血。

  之后,李先生他们赶紧拨打了120,经医院的医生检查,李先生身上有多处皮外伤,都是碎玻璃片造成的。

  今天,李先生在向记者讲述这一切时,仍心有余悸。

  他说,由于是精装房,卫生间的玻璃都是开房商负责采购安装的,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玻璃出现问题了,最早他在看房时,就发现浴室的玻璃裂掉了,当时物业表示会进行更换。

  另外交房后,在装修期间他又一次发现浴室里的另一块玻璃爆裂,李先生再次将问题反映给了物业,物业也及时对玻璃进行了更换。李先生表示,他原本是出于对开发商的信任才买下这套房子,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这种情况会一再发生。而且这次还是发生在自己正在里面洗澡的时候,如果当时玻璃再扎的深一点,或扎到了其他地方,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目前李先生已向警方报案,他表示,这个楼盘精装的房子可能有几千户,如果大家都是装的这种玻璃,那业主们的安全谁来保证,他希望物业能给出一个合理的处理意见。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的领导不在,他们会向上反馈问题,再给予答复。

标签:
稿源: 泉州广播电视台  编辑: 蒋妮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