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本周天气先热后冷 新冷空气周四“扑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1-16 08:07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过去两天虽然没雨,但是沿海6~7级的东北风还是吹得大家拔凉拔凉,一心只想与被窝厮守。新一周又开始啦!瑞雪先总结一下这周的天气——“先热后冷”,冷热都很平均!

  昨日,瑞雪从晋江气象台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晋江气温会逐渐回升,到本周三最高温度将会再次突破20℃。然而,这只是冷空气的“套路”,先别着急换薄衫,19日夜间起,正在酝酿的一股冷空气将会再向晋江“扑来”,受其影响,晋江会迎来新一波降温,而且此次降温力度会更强,市民可得提防着。

  下周五就是除夕了,是要感“冻”过年,还是暖心过年呢?

  瑞雪从中央气象台关于福建春运期间(即1月13日至2月21日)的整体天气预测情况中了解到,春运期间,福建平均气温偏高,气温变化幅度较大,目前还有3次强降温过程,分别是1月19日至24日,1月31日至2月5日,以及2月12日至16日;同时,这段时间整个福建中北部降水偏少,南部降水偏多,降水预计集中在2月2日至6日及2月18日至22日。照这样来看,咱们朝思暮想的“春节假期”可能会碰上降温和降水!

  但说实话,毕竟距离“年兜”还有十来天呢,春运期间“任性”的天气情况能不能被拿捏得更准一些?瑞雪会持续为大家关注的。总之,美好的假期已向咱们招手了,瑞雪要再强调一下:要时刻做好保暖措施,不要让冷空气有机可乘,保护好自己健健康康回家,团团圆圆过年!

  今天阴转多云,11℃~16℃,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明天多云转阴,11℃~17℃,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后天阴转多云,14℃~21℃,沿海东北风4~5级。

  (记者_林心怡)

标签:冷空气|天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