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热身-莫雷诺瓜林缺阵申花吃2红 0-2负J3联赛球队

www.ijjnews.com   新浪  2017-01-15 16:16
  

申花拉练0-2不敌日本J3联赛球队

  新浪体育讯 日本冲绳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15时,正在日本冬训备战的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迎来了冲绳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J3联赛球队琉球FC。最终申花在队长莫雷诺和外援瓜林缺阵,柏佳骏和王伟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0-2不敌对手,目前在日本的两场热身赛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去年的日本联赛,申花的对手琉球FC取得了12胜8平10负的战绩,申花队长莫雷诺本场比赛因为身体原因没有登场比赛,申花排出了邱盛炯、柏佳骏、陶金、栗鹏、王林、王伟、孙世林、秦升、曹赟定、王赟和马丁斯组成的首发阵容。上半场的比赛,开场5分钟,曹赟定底线传中,门前抢点的申花球员推射滑门而出。第32分钟,琉球FC利用申花后防失误打入一球,半场将结束前,双方发生了争执,柏佳骏被红牌罚下。

  下半场比赛申花主帅波耶特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毛剑卿和韩国外援金基熙等人替补登场,随着比赛的深入,申花再被罚下一人,王伟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毛剑卿右路突破传中,王赟接球凌空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球高出横梁。60分钟后波耶特换下了大部分首发球员,邓卓翔,王寿挺等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比赛尾声阶段,对手突破后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申花0-2不敌琉球FC结束了日本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

  (新体)

标签: 申花|0-2 负|联赛
稿源: 新浪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