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陈埭镇召开2016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1-15 11:08
  

  晋江新闻网讯 13日晚,陈埭镇召开2016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潘子良、姚志强、颜宏达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上级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部署要求,报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参加对象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在修身做人、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履行职责、遵守党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批评坦诚、直截了当、态度坚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刘文儒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和转型压力,陈埭勇挑重担、有为应对,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体现在班子有力、干部有为;治党从严、作风从实;转型提速、产业提质。本次的民主生活会真刀真枪,有深度有力度,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到位可行。

  刘文儒要求,陈埭要坚定不移落实“两手抓、两促进”,继续在“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中扛旗领跑、当好标兵。要强化队伍建设,锻造舍我其谁的陈埭铁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提升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严肃党内生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要坚定转型信心,全力打造晋东新区新引擎。

  记者_蔡斯洵

标签: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