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今年首期食品抽检公告 这些食品上“黑榜”

www.ijjnews.com   福州新闻网  2017-01-12 11:13
  

  昨日,福建省食药监局发布新年第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公告的抽检信息涉及27大类食品,共抽检2289批次,发现不合格食品27批次,不合格率为1.2%。

  其中,在福州销售的不合格产品和在福州生产的不合格产品批次为:在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福州福新路分店抽检的,由广西桂林荔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纯豆浆固体饮料(生产日期/批号:2016-07-22);在南平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建阳金茂店抽检的,由福州市仓山区万利食品加工场生产的巧酸榄(生产日期/批号:2016-09-09);在武夷山市双好购物广场高尔夫店抽检的,由连江县青芝山橄榄厂生产的香辣榄(生产日期/批号:2016-03-24)及五味巧酸榄(生产日期/批号:2016-09-01);在泉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抽检的,由永泰县森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味李干(蜜饯)(生产日期/批号:2016-07-20);在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沙县府前店抽检的,由福州市味梅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蜂蜜山楂(生产日期/批号:2016-1-6);在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福州金山大景城分店抽检的,由福建好年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煮花生(生产日期/批号:2016-06-20)。

标签:食品|食品安全|黑榜
稿源: 福州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