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5个月大男婴被弃金榜公园 襁褓上还留着一张字条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7-01-11 16:23
  

  昨日中午,一名5个月大的男婴,被人遗弃在金榜公园里的一个石桌上。男婴的襁褓里,还留着一张字条,疑似是孩子母亲留下的。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字条上的内容大体如下:家人为孩子准备好后事,医生说活不过半天。我抱回家养了几个月现在又正常了,我把身上借来的钱全买了孩子吃的用的……

  除了字条,男婴的身旁还放着不少奶粉、衣服、被子等婴儿用品。男婴在公园一个小平台的石桌上被人发现。发现他的是两名热心游客,游客随后找到了公园的管理人员,管理人员赶紧报了警。

  据一名在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8点左右,曾看到过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抱着孩子来到公园公厕的管理间借开水。将水倒进1个小奶瓶后,就走了。到了11点多,游客就发现了这名被遗弃的男婴。

  目前男婴已被送往市福利院,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房舒)

标签:金榜公园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