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一男子多次强奸前妻还索要50万 反咬前妻主动引诱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01-06 10:45
  

  与丈夫离婚后,数次遭其上门强奸,去年6月,不堪忍受侮辱的小谢终于报警。法院一审判处其前夫康某有期徒刑4年,康某上诉称是小谢主动引诱。昨日记者从泉州市检察院获悉,泉州中院最终驳回康某上诉,维持原判。

  据悉,康某是南平人,今年41岁,租住丰泽区北峰街道,初中文化。根据小谢和多名证人描述,康某平时好吃懒做,还爱家暴。在夫妻关系上,康某常不管小谢身体是否舒服,不从便打。2013年10月30日,不堪忍受的小谢选择离婚,但康某还不时上门,并发一些下流短信。

  据小谢的陈述和证人证言,2014年4月,康某看到一男性到小谢办公室泡茶,将其打成轻微伤,因此被治安拘留10天。怕康某出来闹事,小谢只好带着女儿东躲西藏。但藏了4个月,还是被康某找到,并两次被其强奸。一次在租房,康某当着女儿的面就要和小谢发生关系,小谢不从遭打,最后被拖进房间;另一次是在小谢公司的宿舍。顾及女儿,小谢都没有报警。

  小谢的隐忍反倒让康某更加为所欲为,去年6月12日晚10时许,康某打电话让小谢到其租房,小谢拒绝。过了一二十分钟,康某跑到小谢租房。担心影响女儿中考复习,小谢只好跟康某到其租房。当时,康某边喝白酒边看黄色录像,并要求小谢写一张50万元的欠条给他,大意是如果小谢跟别人结婚就必须给他50万。随后康某又拿酒瓶不断敲打小谢头部,一直折腾到次日凌晨2时许。

  写完欠条,康某又强行与小谢发生关系。直到第二天上午7时许,小谢借口上班,逃离后马上报警。

  一审后,康某反咬小谢主动引诱,黄片也是小谢开的。去年12月中旬,泉州中院认为,康某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其此前有犯罪前科酌情从重处罚,原判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因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李新鹏)

标签:强奸|反咬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